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19米!衡阳第一高楼再度刷新!

找大平层   2021-07-02 08:58

[摘要] 盖楼,衡阳是专业的

180米、212米、218米

219米!

衡阳高楼高度再度刷新!

219米!衡阳高楼再度刷新!

衡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高新国际城二期项目招标公告,明确高新国际城二期超高层高度为219米!

219米!衡阳高楼再度刷新!

*高新国际城实景(7月1日拍摄)

项目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约为77.0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77467.4平方米,地上共计6栋商业群、1栋超高层219米(建筑面积176131.92平方米)、整体地下室。(具体建设内容和相关数据以规划审批为准)。

工程投资约270000万元,计划工期135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120天,施工工期1230天);要求在合同签订完成且接到招标人书面开工令后1350天内完工。

在一年多的时间内,高新国际城项目规划有过几次调整。

2020年3月,高新国际城项目规划设计、初步设计开始招标,与的招标公告对比,二期用地面积从49.64亩变更为77.06亩,一期的用地面积也从最初的217.85亩变更为190.44亩。

219米!衡阳高楼再度刷新!

219米!衡阳高楼再度刷新!

2020年7月,高新国际城规划设计方案公示,明确项目位置,前身为“国际会展中心”的地块,变更为高新国际城项目用地,总用地面积178323.17㎡(约268亩),总建筑面积858809.14㎡,容积率3.6,绿地率31.62%。

219米!衡阳高楼再度刷新!

从规划图上能看到,项目二期规划两座超高层,一度被称为“双子塔”。

219米!衡阳高楼再度刷新!

*2020年规划图

不过在2021年6月30日公布的招标公告中,超高层“双子塔”变更为一栋219米超高层。

219米!衡阳高楼再度刷新!

*高新国际城位置示意

近两年高新区的建设进度可谓是突飞猛进,其中陆家新区的变化日新月异,从一块块方正的地块变为高楼大厦,衡州大道产业轴成为衡阳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在其背后的住宅区、公园、学校、商业综合体的建设也飞速跟上。

高新国际城作为陆家新区的中心点,在规划建设219米现衡阳高楼的同时也要求项目整体工期在1350天内完成。明确的限定时间,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目前衡阳已有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6000元/平方米3.95雁城东路6号(与东三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99862(212米)、金钟环球中心(218米)、汇方雁归来(140米)、中科创新智谷项目——产业创新孵化大楼(不低于140米)等超高层项目在建或待建,谁将是呈现在大众面前的封面之作呢?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