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30亿!衡阳医疗条件大幅提升 大湘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来了!

找大平层  2021-09-22 08:42

9月16日,衡阳市政府与举行共建区域医疗中心签约仪式,“大湘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

项目位置

衡阳市将西湖老干所及西湖广场以南、青少年宫0元/平方米[石鼓]青少年宫0套在售以西、莲湖路以东、常胜路以北包括市老干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二中等约73.5亩地以划拨的方式给附属医院供地。

投资30亿!衡阳医疗条件大幅提升 大湘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来了!

据悉,“大湘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项目主要包括现有院区改建及东侧扩建两个部分,建设教育培训中心、科研转化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专科医疗中心、危急重症中心、特需医疗中心、区域医技中心(含影像诊断中心、病理诊断中心、医学检验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

项目进展

目前,项目已完成可行性论证,启动了科教楼设计工作。衡阳市下决心将南华附一周边的近百亩土地进行盘活和规整,用于保障大湘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所需。另外,相关部门已对医院周边绿化带进行提质改造,对周边小摊小贩进行集中整治,对周边交通组织进行优化改善。

项目背景

2020年10月2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湖南省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重点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3年)》,全力推进“一网三中心一基地”(即疾病预防控制网,国家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大湘南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大湘西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医疗物资储备基地)建设。

其中提到:依托及其附属医院,整合衡阳市市属医疗资源,建设大湘南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主要服务衡阳市、郴州市、邵阳市、永州市等地,辐射湘赣粤边地区。

到2023年,建成大湘南地区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实现大湘南地区重点病种患者区域内诊疗比例达到95%以上。

到2023年,重症监护病区床位达到1150张以上(新增常设床位400张、可转换床位400张),传染病床位达到1600张以上(新增常设床位500张、可转换床位550张)。

投资30亿!衡阳医疗条件大幅提升 大湘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来了!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