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新!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规划方案出炉!全长25km!

找大平层   2021-09-23 08:53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线路规划设计方案。

!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规划方案出炉!全长25km!

公示中提到,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整体呈“C”字型走向,串联石鼓区、蒸湘区、高新区及雁峰区,线路全长约25km,共设22座车站。

线路起于合江公园(与6号线换乘),沿在建北二环路南侧向西高架走行,跨越蒸阳路互通立交后设望城路站,出站后向西敷设至国道G107设汽贸城站(与2号线换乘),继续沿北二环南侧向西高架走行,在蒸湘北路站后转向路中跨越北二环与蔡伦大道互通立交后沿北二环路中高架至长丰大道折向南,再沿长丰大道路中向南高架走行,于既有蒸水大桥西側跨越蒸水后转向长丰大道路中高架走行设船山大道站(与1号线换乘),出站后至解放大道路口设长丰大道站(与3号线换乘),继续向南设衡州大道站(与5号线换乘)。线路自衡州大道站引出沿规划路向南跨越湘桂线,转向蔡伦大道路中高架敷设,沿蔡伦大道与南二环立交东北侧绕避匝道走行,至南二环折向东沿其路中走行至蒸湘南路0元/平方米[蒸湘]蒸湘南路0套在售,沿南二环北侧跨过蒸湘南路后于交叉口东北地块设毛家塘站(与2号线换乘)。线路沿南二环北侧向东绕避蒸阳路与南二环立交后,再沿南二环南侧侧分带高架敷设至东二环与南二环交叉口,过交叉口后沿前进路路中高架敷设至白沙大道,于交叉口东侧设市十五中学站(与6号线换乘),后继续向东到达终点白沙洲站。

!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规划方案出炉!全长25km!


从公示图站点与路径来看,与最初公布的路线示意图基本一致。

!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规划方案出炉!全长25km!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