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衡阳首届房地产职业经理大赛启动 赋能房地产经纪人互联网转型

找大平层  2021-09-30 15:38

衡阳首届房地产职业经理大赛启动 赋能房地产经纪人互联网转型

9月29日,由衡阳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的"衡阳市首届房地产职业经理人大赛启动会"在陆家新区898创新中心1号报告厅召开。

本次大赛与9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中央人才会议精神高度同频,顺应时势,改革人才培养使用机制,从房地产经纪人这个群体入手,聚合来自一二线的讲师资源,通过目前最火的短视频平台和惠麦房地平台进行视频创作和地产销售业绩比赛,展开一场真正聚英才而用之、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的大会。

衡阳首届房地产职业经理大赛启动 赋能房地产经纪人互联网转型

活动现场,房地产行业大咖与知名培训导师云集,衡阳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贺建阳发言表示,近两年受疫情影响以及房地产政策调整,房地产整体行情处于下行通道,衡阳也深受影响,房地产业变革在即,这个时候职业经理人协会有义务响应国家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支持人才强国的动员令。在“房子是用来住的”政策定位指导下,开展对房产经理人从业技能的全面优化, 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把传统的房产销售带入互联网商务平台模式,赋能房地产经纪人,促进这个群体向房地产职业经理人转型。

衡阳首届房地产职业经理大赛启动 赋能房地产经纪人互联网转型

(职业经理人协会贺建阳会长发言)

不同于以往赛事的单一比赛模式,因为参赛选手大多还是在摸索短视频营销阶段,本次大赛还邀请了《从零开始玩转抖音》畅销书的作者黑马唐(功不唐捐CEO)和华商基业首席绩效改进专家熊洁,以及擅长打造圈层营销的深圳观一荟的CEO马晓敏等多位行业大伽,全程为参赛者提供专业指导。专题培训和直播辅导贯穿整个赛事,确保每位参赛选手在参赛期间,能够实实在在能学到专业的视频创作和拍摄技巧,提升综合素质和创作能力,通过发表原创作品和直播看房成为地产网络达人。

衡阳首届房地产职业经理大赛启动 赋能房地产经纪人互联网转型

(深圳观一荟CEO 马晓敏)

本次大赛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幕,历时一个月,共分三个赛段, 1-7日为海选阶段,参赛选手通过微信搜索惠麦房小程序的报名入口即可了解如何参赛,10月9日,将从海选报名选手中挑选 200名位选手,在给予专业培训后方可进入正式的比赛,冲击百万麦穗金的大奖,而通过大赛赛出的前十甲还可签约MCN公司(网红孵化机构)。

衡阳首届房地产职业经理大赛启动 赋能房地产经纪人互联网转型

 这是一次共同探求房地产经纪人互联网转型发展的破冰之旅,给还停留在刀耕火种阶段的房地产经纪人们带去的是全新的理念和方法,迎来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衡阳市房地产职业经理人大赛的精彩表演吧!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