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衡阳目光 又一次聚焦苏州湾!保利来了!

找大平层  2021-10-29 09:12

从上海的黄浦江到广州的珠江,每个城市的母亲河,均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明与发展,江岸旁都拥有举世闻名的代表作。

重庆朝天门码头位于嘉陵江与长江交汇处,是承载水路客运的重要枢纽,这里早已成为重庆的中心,每日来往游客无数,更能欣赏两江并流的自然奇观。

图片

重庆朝天门码头

上海黄浦江北外滩——渔人码头是上海标志性城市滨水区,集海洋文化博览、世界海鲜特色餐饮、国际旅游服务、高级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成为了“全天候”、“不夜城”式国际滨水公共活动中心。

图片

上海黄浦江畔

而作为湖湘人民的母亲河,湘江纵贯整个湖南省,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长沙,以湘江为轴的滨江生活圈名声大噪,遍布两岸的造城运动轰轰烈烈。

一路向南来到衡阳,湘江两岸本该匹配更好的临江产品。可惜的是,现在衡阳依旧欠缺江岸代表作。

所以,保利来了。

01.

千亿央企保利

以军工品质推动城市发展

衡阳购房者盼着盼着,终于盼到了衡阳保利阅江台惊喜亮相,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期待保利?

对于保利,大家应该对“央企”“世界五百强”等标签有所耳闻。

图片

保利集团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多年来,保利集团已形成以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轻工领域研发和工程服务、工艺原材料及产品经营服务、文化艺术经营、民用爆炸物品产销及服务、金融业务为主业的发展格局。

“保利”名称的由来,是取保卫胜利之意,在军民品贸易方面,中国的很多军购贸易都与保利有关,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保利集团已经成为中国的军工出口企业之一,国家阅兵仪式上的许多现代化装备背后都有保利的付出。

实力强劲一直是保利的代名词,保利发展控股位居2021《福布斯》世界2000强第201位,中国保利集团位居2021《财富》世界500强第174位。

图片

保利发展控股,前身为1992年成立的保利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旗下的大型上市公司,29年间,已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商升级为不动产全产业链的发展商,把“美好生活同行者”作为企业发展的愿景,为人民提供居住生活的场所和服务,参与城市的更新、公建配套的建设。

2020年,国家出台房企融资监管的“三道红线”,保利被央行列为财务状况最健康的“绿档”。稳健发展的绿档企业,深耕核心城市,保持投资定力,这是业内对保利发展的评价。保利发展已形成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主,以综合服务与不动产金融为翼的业务板块布局。

图片

截至目前,保利发展连续12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3荣誉奖项,品牌价值约1350亿元。

图片

 图源中指院

02.

以“湘江水”会老友

保利,是湖南的老朋友了。入湘23载,在湖南长沙、常德、岳阳、郴州、益阳5大城市24个开发项目,总开发面积近千万。

图片

保利湖南项目

保利作为中国头部房企,多次荣获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央企房产品牌价值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

都说销量代表着市场认可,保利在湖南地区,2019年销售与签约额实现双百亿,长沙市场排名第二,湖南市场排名第三;2020年销售额跃至长沙市场

从保利国际广场、到保利西海岸、保利天禧,再到湘江保利时代,沿湘江而下直到衡阳,央企保利执掌湘江繁华。

图片

保利国际广场

图片

保利西海岸/天禧

图片

保利湘江时代

一个个经典作品不断涌现,“城市标杆运营商”称号名副其实。

让无数湖湘人民憧憬,保利持续深耕湖南,依托着企业的资源优势,强势进驻衡阳,以保利阅江台助力湘江畔,开启湘江沿线又一划时代巨作!

03.

保利与雁城携手

共谱美好生活篇章

无论在哪座城市,买房最怕三件事:交不了房,房子质量差,物业服务不好。

保利,是稳健央企品牌值得信赖的买房品牌。

今年上半年,保利发展实现营业总收入899.72亿元,同比增长22.07%;新增84个项目。凭借性的战略布局和充足、优质的产品做后盾,向购房者提供高品质产品。

 
图片

保利阅江台项目效果图

保利以军工品质让购房者买得放心,而保利物业让购房者住得安心。

保利物业是一家性的大型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是2020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十强3。

就在前天,10月26日,保利物业收到一封来自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保利物业得到了省市领导一致肯定和称赞,“保利物业主动服务群众,充分展现党员干部及队伍勇往直前的气魄、迎难而上的胆识,真正将党建引领贯穿至社会治理的全过程、全领域,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切实做到了广交会期间会展核心区域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环境干净、整洁、平安、通畅、有序和整体面貌提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广交会会展核心区域管控提升任务”

这只是保利物业收到的无数感谢信中的一小部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保利物业收到来自政府的感谢信

受疫情影响,线下广交会已停办三届,正式因为有保利物业的保驾护航,第130届广交会才得以安全、平稳的度过。

 

图片

保利物业护航广交会

作为保利发展控股旗下的央企物业,保利物业全力护航中国会展长子,不断提升综合运营服务能力,助力国家盛事,传递中国力量。

保利物业不仅在全程护航“广交会”,更从世界军运会、中国镇长论坛、广州文交会到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保利物业立足“大物业”战略,以“全域安全、全面统筹、全程安心”的“国宾式”准则,为参会各国来宾贡献保利服务。

图片

保利物业助力博鳌亚洲论坛

多年以来,保利物业以高标准服务数百万业主,衡阳购房者终于也有机会领略保利在住宅上的深厚产品功底,保利阅江台以保利品牌为依托,保利物业24H护航,如此高规格的居住模式,定然突破衡阳人居标准。

大手笔开启“造城”模式 

保利阅江台位于珠晖区苏州湾正对东洲岛的绝佳位置,是衡阳市城区中可以南向瞰江的楼盘。项目占地278亩,体量超72万方,将与4500余户的业主共创美好生活。

图片

主城中南向瞰江项目

图片

湘江·东洲岛实景

对于家长来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建占地11亩的12班幼儿园,在项目南侧,规划建设一所9年制教育用地,计划引入知名学校

图片

东洲岛实景

保利阅江台首期推出13#、14#、15#栋,包含89-241㎡的刚需、品质改善到豪宅大平层户型,买房还是看保利。

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诚意登记交1000抵10000元

项目位置:衡阳市珠晖区湘江东路南10号

品鉴热线:400-176-0760 转 627289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