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说中的第四代住房,将在衡阳这个项目首发问世?

找大平层  2021-11-25 17:31

[摘要] 预计在2021年内,“衡阳首个有全系专利、正式动工的第四代住房项目”即将亮相!

关于衡阳“第四代住房”名号之争

在业内人士及市民中由来已久。

那么,到底怎样的住房才算是真正称得上是革命性的“第四代住房”?

“要有私家空中大花园!”

“要有空中公共绿化平台!”

“要有整栋的垂直绿化!”

------

这些说法,都不算错,

但是,

都未能触及“第四代住房”的灵魂。

所幸,这个争论

即将被衡州教育新城划上句号。

图片

*四代住房空中庭院效果图

可靠消息:位于酃湖片区(衡州大道东路19号)衡州教育新城项目二期地块近期已低调取得“第四代住房”全系专利授权,并已进入相关实质性的产品设计阶段。预计在2021年内,“衡阳有全系专利、正式动工的第四代住房项目”即将亮相!

图片

*项目区域图

什么是第四代住房?

“比别墅更好”

“层层有园林、一户一庭院”

“最接近未来城市形态的社区”

我们经历的住房过程如下:代是茅草房,第二代是砖瓦房,第三代是楼房(电梯房),第四代则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城市森林花园”。

本次落户衡阳的第四代住房——位于酃湖片区衡州教育新城,该项目2021年入市、总建面16万方,一期产品为建面约56-62㎡1-2房70年产权住宅公寓毛坯价格一直低调维持在5500-5700元/㎡左右,但凭借开发商自持四星级酒店品牌入驻的有力加持,以及优越地段带酒店租约房的丰厚投资吸引力,入市首月,网签数据便一度跃至衡阳10/珠晖区4。

图片

此次衡州教育新城项目二期的“第四代住房”首发面世,专利授权、规划审批一气呵成,低调同时又不乏雷厉风行,衡阳的第四代住房这次是要动真格了!衡阳楼市一场现象级的新热点,看来要提前来袭了。

被热切期待的“第四代住房”

4,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数字:“4G”网络,让曾经的科技生活幻想变为可能;“四”世同堂,是无数逐梦人关于“家”的幸福梦想——当这一极具变革意义的“第四代住房”降临到房地产行业,那么我们离“比别墅更好、人人都住得起的房子”时代,也就更近了一步。

图片

层层有园林、一户一庭院

第四代住房的灵魂,归根结底是一场“亲近城市、又离开城市”、自然和宜居的同时回归。别墅本质不同,在于它不仅以垂直绿化形式将自然空间全部还给了城市,还在价格上与第三代“电梯房”大致相当,让普通老百姓也能住得起高品质的家,无论是与孩子共度的欢笑时光,还是三、四代的大同堂,都能够得到满足。实现了景观和私密性的完美结合。

图片

*新闻专题报道

图片

*创新住房 未来社区

不是带私家大庭院的房子就能称作第四代

第四代住房并不是简单把阳台加大加宽,这样做的结果,只会导致更多的房间由于过大的内深问题,变成我们口中的黑房子。第四代住房的专利中的一项,即奇偶错层、双层挑空庭院设计,才能够真正实现即有阳光、有庭院,同时“楼上开窗,也无法看到楼下庭院景观”的私密性。而普通的三代电梯房,私密性、采光、景观尺度三者只能互相妥协,无法同时实现。

图片

*四代住房阳光庭院效果图

图片

*三代电梯房中典型的“黑房子”

正是由于传统电梯房自身存在结构性遮挡,往往不可避免会出现一部分既无视野,采光也较差的“黑房子”(红框),以及由于和上下层阳台外飘,所导致的内深增加,影响采光的问题(黄框)。

目前我们从衡州教育新城开发商处了解到,项目公司已与第四代住房的知识产权单位完成了专利的签署授权工作,双方目前已进入实质性的户型设计、建筑施工设计环节,预计更详细产品信息,即将在11月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目前可以透露的是,项目二期产品仅私家庭院部分,层高就将达到罕见的6米高度(面积均在50㎡以上),可见,衡阳的改善性住房市场一场变革即将到来!

 图片

*四代住房私家庭院意境图

与城市,共同期待

随着“房住不炒”主基调的逐渐清晰,未来的房产趋势,势必将由“经济价值导向”向“产品体验/功能导向”转变,即具有完备的自身居住功能、足够舒适度、能够充分体现人居关怀的房子,才能在市场脱颖而出,成为既有价值、又有内涵,百姓喜闻乐见的房子。

可以断言,衡州教育新城项目二期的“第四代住房”落户衡阳后,受益的将不仅仅是对居住品质有卓越追求的买房市民,必将擎画衡阳城市更新的新封面。

就让我们满怀诚挚期待,静等衡州教育新城第四代住房的进一步进展吧!

衡阳首发第四代住房赏鉴热线:0734-823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