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手钥匙,一手房本!大汉鸿雁云府实现“交房即交证”,保障业主利益

找大平层  2022-09-30 09:14

[摘要] 美好始于初心,品质藏于匠心

图片

2022年9月29日上午,“大境匠成 喜迎交付”大汉鸿雁云府首批“交房即交证”仪式圆满举行,衡阳市不动产权登记中心科长谢飞、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总裁胡炯、衡阳市石鼓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波、湖南华禹辉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阳纯辉、大汉城建衡阳城市公司负责人胡群喜及多位业主、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仪式,一同见证这一幸福瞬间。

图片

丨实拍图

交房即交证”是社会关注、群众期盼的民生热点,这被视作对开发商的一项大考,不仅体现了企业的服务力,更考验着其产品力。“交房即交证”意味着开发商不仅要在房子交付前实现工程验收达标,还要提前完成所有围绕交房交证的服务事项。这促使开发商加强项目管理,更加重视楼盘品质,同时必须前置完善各项服务工作。

“项目为了业主能够真正的实现‘住权’与‘产权’同步,将大量的精力投入到工程上,精准的把控开发节奏,各个部门紧密配合,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厘清业主办证过程的每一步流程,专人专项为业主服务,确保‘交房即交证’工作落到实处。”大汉城建衡阳城市公司负责人胡群喜,介绍了大汉城建的管理细节。

交证仪式现场,激动人心

践行“交房即交证”,从体制机制上彻底解决交房不能拿证,不动产登记长期拖延的问题。这是我市深化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的一小步,更是保障业主权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一大步。

大汉鸿雁云府今天举行“交房即交证”仪式,真正实现了住权与产权同步,为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树立了标杆、做好了表率,更体现出政府“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坚定信心。”

图片

丨衡阳市不动产权登记中心科长谢飞 讲话

图片

丨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总裁胡炯 讲话

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总裁胡炯表示,大汉城建积极推进并率先实行“交房即交证”,坚定不移响应政府新政策的实施,也是对大汉城建“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核心价值观的践行,不仅要保证交付,还要保证质量。

在湖南各地开发的项目中,这已不是2022年第一次实现交房即交证了,2022年耒阳大汉龙城、永顺府贵南山、娄底大汉龙城等多个项目交房即交证,让业主家人“交的放心.住的安心”,大汉城建坚持“工程不停止.品质不降标.问题不摆放.团队不松懈.工资不欠付”五不宣言,用实际行动助推房地产健康发展!

图片

丨业主代表陈永发 讲话

随后,业主代表陈永发发言:在市场这么严峻的情况下,感谢大汉鸿雁云府项目让我提前交房和拿到不动产权证。本次交房即交证,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心里非常的开心激动;大汉品牌还是很有实力,值得信赖。

一手钥匙,一手房

 
 

最后举行发证仪式,业主陈先生、刘女士等多名业主一手拿到新房钥匙、一手拿到不动产权证书,成为享受“交房即交证”新服务的受益者,率先尝到了“住权产权无距离,交房交证无时差”的暖心服务。

“真的没想到交房就能拿到房本,这个效率太赞了。”交付现场的业主陈先生对政府和企业的高效对接表示认可。在本次交付活动中,部分业主拿到新房钥匙的同时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交房即交证”的服务模式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图片

丨实拍图

图片

丨实拍图

美好始于初心,品质藏于匠心。交付并非终点,而是幸福的起点,今后大汉城建亦将不忘初心,保交付、筑品质,以超强的兑现能力,继续给予市场振奋与惊喜;以大国工匠精神,为广大居住者持续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