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阳城市风水排中国城市第4 超过北京

红网   2015-05-09 00:30

[摘要] 衡阳城市风水排中国城市第4,超过北京。

个城市新疆的伊犁,中国的八卦城。在新疆的伊犁河上游有一个这样的城市,叫特克思,这个城市就是以八卦建成的,叫八卦城……

南宋时期,公元1230年,由道教的龙门教教主邱处机应当时的蒙古大汗成吉思汗的邀请来建立的。后来在700年后,在1992年,邱处机的后人也是一个大师,他又把这个城市进行了改建,就是现在这个面貌,已经成为中国研究城市走向的一个重要历史性的标志。 

第二个城市是昆明。昆明有句话说三面湖光抱城廓,四面山势锁烟霞。昆明很不错。

第三个城市是温州,温州山如北斗,城似锁。是中国人郭浦建的,在晋朝的时候他流难到温州,受温州当地邀请来建了一个州府,他是根据温州的地理地貌,一般都是面北朝南,我们一般做房间也是,南面阳光能射进来,温州有瓯江,有南溪江。

温州是坐南面北的城市,周边的山势山形正好是北斗七星的形状。相对封闭,环山而建的,说这样做不单可以有好的,还能避免战祸,两次大的浩劫,次是(方浪起义),而围困温州46天没有攻下,后撤兵了。还有抗日战争时期,当时温州作为一个根据地,免除了日军的侵袭。

第四个城市是衡阳。衡阳有句话叫三道水口锁大江。衡阳这里面很特殊,因为它是在我们的南岳衡山七十二峰的峰,叫回燕峰就座落在衡阳市的市中心。

古老的里面怎么去勘测和相地有这么一个流程,个叫寻龙,第二是点穴,第三是查砂,第四是问水,第五是切相。是分了五个方位,也就是说如果根据整个城市找到,找到穴眼之后一定要锁住,就是锁住城市的命脉。而衡阳是很特殊的,三座宝塔分别锁住了衡阳三个河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