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市场一定旺:周口华耀城交房了 衡阳华耀城后冲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5:30

[摘要] 相信随着衡阳华耀城工程建设的后冲刺,衡阳华耀城也会像周口一样尽快投入运营。用“华耀速度”证明华耀城完全有能力、有实力承接衡阳商贸业产业升级。衡阳华耀城将打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以完善的配套设施全力保障商户繁荣市场,稳定经营!

导语:衡阳华耀城兄弟公司,周口市老旧市场整合升级外迁承接地——周口华耀城,于5月30日迎来C区针织服装市场近1000套商铺集中交房!据悉,从项目开工到成功交房,周口华耀城仅隔1年。

开工到交房仅隔1年只为一个好市场

周口华耀城被列为周口市现有老旧市场整合升级外迁政府指定承接地,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000万㎡。B/C区于2014年11月29日盛大开盘,当日超2400多套商铺被一抢而空。其中C区针织服装市场于2014年5月20日开工,共建48栋,近1000套商铺于2015年5月30日迎来集中交房。B区于2014年6月10日开工,共建57栋,目前正在进行道路、地下管网工作,超1000多套商铺将于2015年6月20日交付使用。

2014年11月29日周口华耀城B/C区盛大开盘近万人排队抢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