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第三场“双节”看房团人气爆棚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5:59

[摘要] 6月21日,由房天下举办“双节”大型网友看房团活动圆满结束。刚下过几日雨的衡阳终于放晴,我们房天下房天下也带着高涨热情的42余名房天下网友一同看到衡阳碧桂园、同安福龙湾、东城国际、金河湾•1881、湘水明珠、华鑫蒸水湾6家楼盘。意向成交4套。

6月21日,由房天下举办“双节”大型网友看房团活动圆满结束。刚下过几日雨的衡阳终于放晴,我们房天下房天下也带着高涨热情的42余名房天下网友一同看到衡阳碧桂园、同安福龙湾、东城国际、金河湾•1881、湘水明珠、华鑫蒸水湾6家楼盘。意向成交4套。

房天下的5、6月份每周看房团为衡阳房地产业界树立了标杆,让衡阳市民、购房者真实享受到与一线城市同等待遇,每到周末就可以去方便的看房买房。这两个月来,房天下的看房团组织策划团队,尽心尽力为网友提供佳的看房方式,好的服务,作为回馈给一直以来支持房天下的网友给力的福利。

站同安福龙湾项目占地143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绿化率39.8%,容积率2.99,建筑密度17.9。

小区共设计3000个住宅单元,共计住宅栋数13栋,由2幢小高层、11幢高层洋房,1幢写字楼公寓、1幢高层酒店商业综合楼等围合的稀世中式新亚洲主义皇家园林而成。地下室及地上设停车位2500个,

商住分离,人车分流。其新颖现代的立面造型,精致实用的空间设计,贵胄大气的建筑风格,天人合一的总体格局,紧紧把握衡阳高层住宅发展方向,努力追求新一代升级版电梯洋房全新境界。将全面提升同安•福龙湾住宅开发品质,

同时社区的自然风光与国际水准的建筑景观设计融为一体。在雁峰区及白沙洲工业园区将具有无可替代的标杆地位,

为都市一族开辟一片阳光、典雅、宁静的,即满足个人完全私密空间,又满足人类天性中个体充分发展需求的全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