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眼中的同安地产置业顾问:楼市“7朵金花”

衡阳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09:04

[摘要] 她们美,但她们绝不做花瓶,在职场,她们是一朵朵铿锵玫瑰。一个人,是一本书,只有真正走近她们,你才会理解。

她们美,但她们绝不做花瓶,在职场,她们是一朵朵铿锵玫瑰。在销售行业,楼市置业顾问这个职业看似体面轻松,其实不然。

一个人,是一本书,只有真正走近她们,你才会理解。回顾这一路接触过的同安地产置业顾问,她们的倩影总是像花一样在笔者脑海中弥漫开来。

置业顾问一:刘材

座右铭:幸福就像香水,洒给别人也一定会感染自己。

购房者的评价:甜美亲切,热心善良。

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心胸豁达,视野宽广,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方式,它多少决定了我们将来的生活高度。

刘材曾经是一名人见人爱的高级导游,热心助人,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现在已经是师祖级别的高级置业顾问,人缘极佳,无论是客户还是同行都对她赞赏有加,而这一切都源于她的简单与善良。人无需任何华丽的修饰,简单真实地活着,现实生活亦如梦想般丰满。

购房者的评价:风姿卓绝,勤恳务实。

座右铭:不求做的好,但求做的更好。

我相信两个信条:态度比能力重要,选择同样也比能力重要!邓玉燕的置业工作理念就是:给客户好的服务态度,让他们选择到适合的房子。

无论是与空姐擦身而过的遗憾,还是后来的服装模特,所有的历程都是邓玉燕一生的财富。只要梦想还在,只要还有勇气拼搏,你终将离梦想近一点再近一点……

座右铭:不要失去希望,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带来什么。

购房者的评价:兢兢业业、温暖可人。

让人感叹的是,在事业单位混的游刃有余,两年后还依旧不忘当初的梦想,来到了同安福龙湾。唐小锋常说“我很爱销售,我的理想就是从事房地产销售行业”。承受得住压力、经得起磨练,这种女人,总是有一种别致的气质吸引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