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存款五位数买房?衡阳市低首付楼盘圆你买房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07:01

[摘要] 所谓的低首付就是降低首付,将首付分期付款,首次支付总款的百分之几或者说几成,剩下的部分则要求购房者在规定时间内返还。

8090后逐渐长大,买房人群开始低龄化,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想要买套房子总觉那昂贵的房价打击得体无完肤,而很多开发商为了吸引顾客会打出“低首付“买房的招牌来招揽购房者买房置业,让这些年轻人在失望之时仿佛是看到了曙光一样,纷纷被其吸引。那么究竟什么是“低首付”买房呢?

所谓的低首付就是降低首付,将首付分期付款,首次支付总款的百分之几或者说几成,剩下的部分则要求购房者在规定时间内返还。当然还可以通过一些金融产品实现低首付或零首付。当然,购房者也千万不要盲目的被开发商的“小手段”所诱惑,在购买房产时一定要问清首付的付款情况再下手。

雅士林欣城团购85折,但是首付价格低可以4万元,并且首付分期是0利息的。

华辰汇景作为在市中心的楼盘,价格不算特别高,首付也相对而言比较低。

金港水岸首付只需先缴纳一半,由开发商垫付另一半,并且可以在一年之内免息。

博达新桂城购房万元首付,可以一万元定房定价。

雅士林欣城

雅士林欣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石鼓
户型
四居室(154.22㎡)三居室(125.58㎡)三居室(121.28㎡)

雅士林欣城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