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怎样安全买房?看准衡阳大品牌大热门区域

房天下  2016-01-19 07:01

[摘要] 买房是很多人人生中重要的一件大事,很多人在买房前都会打听应什么时候买房才划算,小区的物业到底怎么样……总之,购房者对于关于房子的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骚动半天。整天上网把这个楼盘那个楼盘纵向比较,横向比较,侧向比较……就是想买一套各个方面都十分完美,价格又很实惠的房子。选选挑挑,雾里看花永远看不

买房是很多人人生中重要的一件大事,很多人在买房前都会打听应什么时候买房才划算,小区的物业到底怎么样……总之,购房者对于关于房子的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骚动半天。整天上网把这个楼盘那个楼盘纵向比较,横向比较,侧向比较……就是想买一套各个方面都十分完美,价格又很实惠的房子。选选挑挑,雾里看花永远看不穿,其实买房的时候只要坚持一个很简单的逻辑就不会出什么大错,就是跟着楼市各种“大”字,就不会亏!

个“大”——大品牌开发商

品牌房企永远把口碑和信誉放位,而且擅长战略谋划,对区域选址的眼光独到,所以跟着大牌开发商走,无论是房子的质量、配套还是后期的服务,都比较令人安心。

第二个“大”——大超市和大商业

买房子关键的要素之一,就是配套,特别是现在年轻人买房,大多喜欢热闹、方便的区域。而且成功的大超市和大商场,对于选址十分严格,是区域未来走向繁华盏信号灯。所以在买房时,看准周边的超市和商业,肯定没错了。

第三个“大”——城市大主干道

“要想富先修路”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交通发达,不仅方便居民的生活,而且促进了沿线地段的开发,很多购房者在选择住宅时,都将交通作为关键的考量因素。

第四个“大”——大热门区域

衡阳有几个比较热门的区域,就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富人区”,公园环绕,居住环境较好;二是高新,各大企业聚集区,方便上班族。这些地方各自都拥有强大的区域优势,楼市也是水涨船高。买房子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热门区域,错不了。

融冠·亲城

融冠·亲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蒸湘
户型
四居室(90.00㎡)五居室(143.00㎡)五居室(136.00㎡)
融冠·亲城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