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改善性住房4大攻略 区域选择争取一步到位

房天下  2016-05-14 07:01

[摘要] 区别于刚买房时的归属感,很多购房者逐渐感觉到自己的房子已经不能满足居住需求,他们或因为添丁进口、照顾老人想购买面积更大的住宅,或因为孩子上学想换个教育地产,那么,购房者应该如何选择改善性住房呢?

区别于刚买房时的归属感,很多购房者逐渐感觉到自己的房子已经不能满足居住需求,他们或因为添丁进口、照顾老人想购买面积更大的住宅,或因为孩子上学想换个教育地产,那么,购房者应该如何选择改善性住房呢?

想要一步到位买到合适的改善性住房,要先明确自己亟待解决的问题,确定自己看重的需要,从市面上五花八门的产品中挑选出符合自己实际需求的住宅

以下几点可作为选房参考:

1、先买房还是先卖房

很多购房者手头资金紧张,不卖掉现房就无法凑足购房的首付款,这种情况下就要先卖房再买房。我们都知道,看房选房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花上几个月甚至是半年都是很常见的,对于手头上余钱较多的购房者来说,不要急于把手头上的房子卖了,以免长时间居无定所。

2、若资金充足不要急于卖房

如果在市场行情不是很好且本身经济实力尚可的情况下,购房者可以先买到合适的房子,再将原来的房子出租出去,以租金来还换房后的贷款,在减轻还贷压力的同时也可以避免在目前楼市低迷的情形下售房不能达到自己的理想价格,但是要注意把握好租赁时间,争取不耽误正常的交易流程。

3、 区域选择一步到位

与刚需住房可能仅作为一个过渡性住房不同,大多数购房者会选择在改善性住房里长久的居住,所以在住房区域的选择上尽量做到一步到位,对于多种因素要综合考量,尽量选择各方面条件优越的住宅。如果资金实力达不到,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做出取舍。

4、 大户型可能比小户型更合算

很多时候开发商会给大户型住宅一些优惠,可能会出现面积越大单价越低的情况。购买改善性住房购房者在看房选房的时候要多听多打探,然后仔细对比,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住宅。在每月房贷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选择大户型比小户型居住舒适度更高。

鸿都·英伦星海湾

鸿都·英伦星海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蒸湘
户型
四居室(124.29㎡)三居室(114.87㎡)三居室(107.09㎡)
鸿都·英伦星海湾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