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开发商的手段真不少 购房者可还得小心

房天下  2016-06-16 07:01

[摘要] 买房的过程,就是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博弈。购房者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经验,来识破开发商设置的种种“骗局”。知已知彼,才能占据上风,对于购房者来说,了解开发商的销售手段,就很重要了。

买房的过程,就是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博弈。购房者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经验,来识破开发商设置的种种“骗局”。知已知彼,才能占据上风,对于购房者来说,了解开发商的销售手段,就很重要了。

1、新盘认筹

现在的开发商都喜欢提前认筹项目,让购房者在项目未开盘前,先缴纳一部分定金,排个号,在开盘当天购房成功还能享受一定的购房优惠。开发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融资同时吸引购房者。也是开发商预估项目关注度的主要手段,为开盘定价提供依据。

理论上说,项目认筹是不符合法律法规,因为没有拿到预售证的项目是没办法拿出来销售的,认筹只是打了一个擦边球。没有预售证的项目,购买的风险是很大的,购房者切忌盲目跟风。

2、五证不齐全

五证就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这五证尤以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重要。

很多开发商常常在五证没办齐就开始搞内部认筹,而当购房者质疑时,开发商就以马上就办做借口,但对于购房者来说,你的一次妥协,很有可能带来购房风险。

3、开发商和代理商

现在的楼盘销售多是卖和开发是分开的,代理商为开发商制定销售方案,提供置业顾问。有时购房者会遇到开发商给了代理商优惠的价格和周期,但是有些不良代理商,会在优惠周期过了,继续以优惠价格吸引你,当你下定了,后再以开发商那边优惠已经没有了将你打发掉。开发商莫名其妙背了黑锅不说,购房者也因为交了定金,不得不买下房子。

4、捂盘销售

很多购房者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挑了好久的房子,明明还有没有售完,但是开发商就是不开盘,就是不卖。开发商捂盘的目的就是因为楼市火爆,开发商捂住楼盘,坐等房价不断上涨。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多几个选择,多看几个项目,千万不要一棵树上吊死。

5、赠送面积有猫腻

开发商会拿赠送面积做文章,买多赠的多,或者赠花园,赠阳台,赠飘窗等等。这类免费赠送通常让人很受用。事实上,所谓的“赠送面积”是不计入产权面积的,虽然开发商是绝度不会告诉你这点。更有甚者,购房者还要为“赠送空间”买单,因为赠送面积的项目建筑其实是算进了房价

开发商买房“手段”层出不穷,购房者就应该学会擦亮双眼,保持理性,不要因为一时的便宜就让自己担上风险。

鸿都·英伦星海湾

鸿都·英伦星海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蒸湘
户型
四居室(124.29㎡)三居室(114.87㎡)三居室(107.09㎡)
鸿都·英伦星海湾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