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年响应二孩政策 两室太少三室刚刚好

房天下  2016-06-28 07:01

[摘要] 2016年1月1日全面二孩政策开始落地,想要两个孩子的父母心情就开始激动了。据网上的调查显示,我国符合全面两孩政策的夫妇有9000万对左右,60%是在35岁以上,50%是在40岁以上。这个年龄段的人群都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想要二孩,也就意味着必须要换房了。

2016年1月1日全面二孩政策开始落地,想要两个孩子的父母心情就开始激动了。据网上的调查显示,我国符合全面两孩政策的夫妇有9000万对左右,60%是在35岁以上,50%是在40岁以上。这个年龄段的人群都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想要二孩,也就意味着必须要换房了。

生了二胎后,原来一家三口变为一家四口,同时,也需要父母或雇佣保姆一起来照顾家庭,这时就算是就和少也要三房,如果想住的舒服点,三房估计也是不够的。父母1间,孩子1人1间,老人1间,想要三代同堂,四房才是刚需产品。

这么想想,生个二孩还真不容易。现在很多想要二孩的父母都有普遍的心态:育儿成本高涨,“生不起”;职场竞争激烈,“不敢生”;生育观念转变,“不愿生”。可是什么事情都是一体两面的,为了以后孩子负担轻点,自己还是辛苦点吧!

我想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我们在换房的时候也不会做超出自己预支的事情,什么四室、五室的,小的户型面积也要一百四五十平米以上吧,总房款有点多,经济压力有点大,我们还是实在点,先考虑三室吧,作为过渡也是好的。

融冠·亲城

融冠·亲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蒸湘
户型
四居室(90.00㎡)五居室(143.00㎡)五居室(136.00㎡)
融冠·亲城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