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度解读: 到底何为loft 各户型间区别在哪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12 09:18

[摘要] loft户型是时下年轻人所追捧的户型之一,这种小户型家居,空间隔断时尚新颖,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但是有相当一部分不知道到底什么是loft户型,loft户型又有哪些特点和不足?

loft户型是时下年轻人所追捧的户型之一,这种小户型家居,空间隔断时尚新颖,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但是有相当一部分不知道到底什么是loft户型,loft户型又有哪些特点和不足?

要想深入了解loft,我们必须能清楚地了解复式、跃层式、错层式及loft公寓的区别,清楚地了解各种户型的特点和利弊。

复式、跃层式、错层式及loft公寓的区别

一、 关于各种户型的层高解读:

《黑龙江省容积率计算规则》的相关规定,对于不同住宅产品的层高并没有给出相应的规定和要求。本文给定的相应住宅的层高是哈尔滨各类产品市场上的普遍层高。但是由于loft的计算面积跟层高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们需要单独来说一说。

根据《黑龙江省容积率计算规则》:

当住宅建筑标准层层高大于4.9m(2.7m+2.2m)时,不论层内是否有隔层,建筑面积的计算值按该层水平投影面积的2倍计算。

当住宅建筑层高大于7.6m(2.7m×2+2.2m)时,不论层内是否有隔层,建筑面积的计算值按该层水平投影面积的3倍计算。

根据这一建筑规则,高于4.9米的建筑按照水平投影面积的两倍计算,为了追求赠送面积,很多开发商将loft层高设计在4.9米之内,从而达到买一层送一层。购房者在购买loft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层高问题,避免因层高产生的纠纷。

二、 关于受众群体的解读

A.复式住宅适宜人群

First:追求时尚的年轻置业青年,有着充分的自主设计理念。

Second:大家庭三代同堂、家有老人需要照顾,也可考虑。

Third:投资需求,复式住宅具有较好的租赁市场

B.跃层式住宅适宜人群

First:高消费群体,跃层住宅面积一般较大,房屋总价较高。

Second:三世同堂、四世同堂大家庭,可保存相对独立性,又可互相照顾。

Third:别墅体验的替代者,“楼中楼”。

C.错层式住宅

First:大户型业主,并追求不拘一格的室内空间享受。

Second:喜欢踏步、加设平台装修效果,已加强固有视觉维度的人。

D.loft适宜人群:

First:追求自我个性解放,自由创造生活空间人群。

Second:创造性职业人群,如设计、画家、作家等。

Third:部分创意工作室办公,通过设计,可激发员工灵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