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即将失控的十个方向

BWCHINESE中文网  2015-04-14 08:45

[摘要] 作者卢俊认为,中国房地产的失控将以一种暴风雪的场景出现在人们面前。

作者卢俊认为,中国房地产的失控将以一种暴风雪的场景出现在人们面前。

我所聊的失控,是我眼下看到的,一点点在发生,一点点在推进,然后一点点在蚕食或者剥离地产的种种环节,我相信累积到某一天,他会突然从量变到质变,以一种暴风雪的场景出现在我们面前,也就是我们眼里的失控场景。

失控一:90%的开发商将被淘汰,90%的运营商将成为开发商

开发商变成寡头垄断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一线城市土地进入门槛越来越高,未来将成为5%的开发商的肉搏场所,其余的5%的房企在二三线城市寻觅机会,然后一有机会依然决心进攻一线城市。

其他90%的企业因为资金原因,被排挤到四线五线甚至六线城市,然后因为市场原因,去化困难终资金链断裂,以各种体面的不体面的方式退出房地产市场

江山代有人才出,有人退出当然也有人进入。各种运营商将拥有更多的机会。所有项目开发和运营已经成为不能脱离的环节。商业项目、养老项目、产业项目只有具备运营能力才会拥有开发资格,大量的运营商因此得到大量的土地开发的资格,从而渗透进开发市场。

房地产归根到底玩的就是场底气游戏,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金,就要拥有别人不具备的能力。

失控二:银行不再是房地产资金来源,互联网金融将是主力,境外基金将是重要补充

长尾效应因为互联网的存在在资本市场也得到大的表现,吸引社会闲散资金的模式已经不再是银行,因为方便因为快速变现,互联网成为社会大资金池。而资金池的释放的重要出口就是来自于房地产,与银行抗争的大武器就是低利息。因为没有人力成本因为没有那么多公务员。

推荐阅读:

开发商一季度销售下滑 新政刺激4月开始集中推货

住建部主管协会副会长:楼市新政难有大作为

供地计划临阵缩水挺楼市

衡阳置业顾问活用新房帮“吸客”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